推荐产品Great

domnick hunter 新款过滤器即将上线

首页-->新闻中心-->朗格机电产品过滤器

朗格机电产品过滤器

000.jpg

  南京朗格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注册资金100万,是一家以流体过滤、净化、分离等系统相关技术、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。公司产品主要涉及电子、汽车、制药、食品、饮料、光伏、机械、电力、钢铁、造纸、石化等行业。

  经过十年的潜心经营,公司获得了全球领先的传动和控制系统的制造商---派克汉尼汾的授权分销,在派克汉尼汾公司的八大运营集团中,派克汉尼汾的工程专业技术囊括了从核心的传动控制技术、机电、液压和气动,到其它系统解决方案,包括液体和气体处理、过滤、密封和屏蔽、环境控制、过程控制和航空航天技术。

  domnick hunter公司于1963年成立于英格兰东北部靠近纽卡斯尔的伯特里镇。domnick hunter分为工业产品部、制程产品部。domnick hunter以其不断最求卓越的精神,创造了公司及其高超的科技水平和出口成绩,曾先后八次获得英国女皇颁发的科技成就奖。1987年,domnick hunter率先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BS5750Pt.1(ISO9001)的过滤净化设备供应商。2005年domnick hunter正式并入美国派克汉尼汾公司。今天,在全球有着大量用户享用domnick hunter科研成果和专业技术服务。domnick hunter的Oil-X Evolution高效压缩空气过滤器、WS汽水分离器、PoleStar冷冻式干燥机、PENUDRI吸附式干燥机、气体除菌过滤器等已被应用于医药、食品、饮料、汽车、电子等多个行业。

  我公司作为派克汉尼汾的授权分销商,始终坚持“责任、专业、诚信、进取”的理念。为了拓展和服务各地用户,公司先后在北京、苏州分别成立了子公司和办事处。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及高性价比的产品”是我们永远的宗旨。我们愿携手广大客户,在信息时代飞速发展浪潮中,共同迈向美好和谐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