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产品Great

domnick hunter 新款过滤器即将上线

首页-->新闻中心-->南京朗格机电公司新闻

南京朗格机电公司新闻

0000.jpg

 

  南京朗格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系统过滤、净化及相关的技术、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化公司。经过多年的发展,目前已与诸多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。

  公司秉承诚信、高效、可靠、负责的经营理念,依托产品先进的技术、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,

  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、配套的优质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保障。

  赢得客户的信任是我们的目标!

  代理:ARKAL、CUNO、domnickhunter、HYDAC、MAHLE、Parker、 FLAIR(现SPX集团的DELAIR、DELTECH、DOLLINGER、PPC)等品牌。

 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、电力、钢铁、造纸、化工、医药、电子、食品等行业。

  主营:高效去除压缩空气污染物;OIL-Xplus高效过滤器;PF级;超高效过滤;高流除菌过滤器外壳;去除粒子以及雾状水和油;高流耐热气体除菌滤芯;HIROSS PoleStar冷冻式干燥机;PENUDRI干燥机;干燥的压缩空气;南京过滤器;南京过滤器公司;南京高效去除压缩空气污染物;南京OIL-Xplus高效过滤器;南京PF级;南京超高效过滤;南京高流除菌过滤器外壳;南京去除粒子以及雾状水和油;南京高流耐热气体除菌滤芯;南京HIROSS PoleStar